最初开这个博就是想开一片地方闲扯几句我对围观中的CP们的看法。。。二次元三次元都有,现在的话冷CP是有的。。。总之注意避雷ˊ_>ˋ

【CP杂谈】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其实是上次戳点总结的后续。码字BGM:张信哲-信仰【就一通闲扯要啥BGM。。。

比较后知后觉地。。。其实早在我发第一篇lo文的时候就讨论过这个点。当时说的二次元CP是佐鸣啦。。。三次元就不说了圈太乱我害羞【雾

文艺一点说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说得直白一点就是“我有特别的谈恋爱/处基友方式”【弥天大雾】

之所以又想起来,果然还是看了一堆内啥啥剧场版剧透之后的有感而发吧。

我们都懂彼此,不管外人是何看法,这就是我们。也许不符合别人的判断标准,但这就是我们共同的选择,甘之如饴。换言之,没有任何人插得进我们之间。痛苦又怎样,不被理解又何妨,你明白我,我明白你,足够了。

↑大概就是这样╮(╯_╰)╭就不再说得更明确了,我就是想表达他们之间的极度唯一性和彼此的无可替代而已。

不限于自己喜欢的CP的话,举一个极端例子,志志雄真实与驹形由美。懒得截漫画图了。。就循着印象文字描述一下吧。

志志雄与剑心的战斗早已超出了15分钟,双方都遍体鳞伤精疲力尽,志志雄更是由于全身烧伤汗腺全毁,身体过热濒临极限。

由美冲到坐在地上的志志雄与勉强站立的剑心之间,挡在志志雄面前哀求剑心停下。剑心沉默半晌,微微放下了剑。

志志雄却狞笑“拔刀斋,战斗还没结束呢!”一剑穿透了由美的胸口,剑尖刺入剑心腹部。

由美睁大到极限的眼睛里映出剑心倒下去的身影。

剑心怒斥志志雄为了胜利竟出卖深爱自己的女子。

志志雄一手捧起由美的脸颊“出卖?别用你那一套标准衡量别人……她比谁都了解我,而我也比谁都了解她。”

奄奄一息的由美也开了口,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只能照顾志志雄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没有战斗能力不能像宗次郎和镰足那样为志志雄出力,如今终于也在战斗中立了功,觉得很幸福。

由美带着幸福笑容含泪向志志雄道别,说自己先行一步去地狱等着,便永远闭上了眼睛。

一旁的方治感叹由美一生不幸终于在最后得到了幸福,剑心却始终无法认同。

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段。尽管被反驳的是我家大本命。。。但我完全说不出他们什么。

当然啦,剑桑的想法也无可厚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念和活法,剑桑的话,他有适合他的小薰在就好了嘛w

顺便,漫画那一话没记错的话是叫“由美·爱的形式”。

说半天我就是觉得掐来掐去好烦啊。。。有本事等熟肉出来再接茬儿掐去= =反正我超安定【撇嘴】

至于说BGM是张信哲的《信仰》。。这个其实不全是本文相关啦,也许该说是看完剧透的我脑内的BGM?虽然心里很清楚肯定OOC了。

“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脸庞 明知不该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谁让我心酸 谁让我牵挂 是你啊”

“我爱你 是多么清楚 多么坚固的信仰 我爱你 是多么温暖 多么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伤 不管爱多慌 不管别人怎么想 爱是一种信仰 把我 带到你的身旁”

“我爱你 是忠于自己 忠于爱情的信仰 我爱你 是来自灵魂 来自生命的力量 在遥远的地方 你是否一样 听见我的呼喊 爱是一种信仰 把你 带回我的身旁”

评论
© Mute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