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开这个博就是想开一片地方闲扯几句我对围观中的CP们的看法。。。二次元三次元都有,现在的话冷CP是有的。。。总之注意避雷ˊ_>ˋ

【CP杂谈】写个自己容易被戳的点的总结

【挑了提得较多的几个来打tag,各种CP都可能有,注意避雷】

之所以想起这件事是因为吃了tori桑的安利选择性看了几集游戏王。。我能说我看着看着就迅速地站了暗表吗= =从朝日版开始看的,龙牌那集魔王的温柔表情糊了我一脸Orz后来查了下主线,卧渠这是。。。木乃伊(魔王视角)+一千年以后(结局表视角)?林俊杰看着这个写的这两首歌?【开玩笑的

【瞥了一眼隔壁艾蕾娜和米蕾妮娅,瞧瞧人家再瞧瞧你们233】

之前一段时间我总觉得自己最大的点是感情不对等和求不得,后来又感觉这个时期可能过去了→_→就捋一遍我被戳得比较狠的点好了,顺便分析一下我是怎么被暗表戳到的= =【虽然觉得八成有狛苗的铺垫

以下总结。各种领域的CP都可能有。。然后RPS基本上是友情向。排名不分先后,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交叉重复大概也有,像是全都指向彼此唯一性的那种。。

1.求而不得/一边倒的强烈执念:(前期?)伏八= =狛苗以前能占后者但现在有点悬。

2.只有你不一样/只有你是例外:上琴,也就是当妈×炮姐,炮姐视角,前者。恐怖宠物店的雷D,伯爵视角,后者。静临,临娘视角,似乎两者都占= =这个谜之趋势。。

3.世界上另一个自己/你与我相似/极其相似却又完全不同:狛苗基本上没跑儿了,但其实早有佐鸣在先。。此外灰色庭园眼罩组大概也沾边。

4.Soulmate/最佳拍档:站的RPS基本上是这种,龙燮和喵汪。二次元大概是佐鸣吧。还有眼罩组?

5.也许要到失去了你,我才能知道我离不开你:伏八和静临都有这一类的同人。似乎狛苗也可以放进去?

6.你对我无比重要,但是,对不起/我不能:大海原纯爱组!最后临别的回忆杀告白虐死我了= =然后佐鸣应该也算一个?狛苗也有类似的模式,害怕给对方带来不幸而刻意远离这种。日七也算吧,反正我被那个Rainbow Girl手书虐得看一次哭一次= =。

7.你将我救赎/你是我唯一的一束光:狛苗?伏八?佐鸣?

以下碎碎念。

惊讶地发现我吃过的APH家CP【好茶和普洪】都没归进去?萌点有点忘却了。。然后我可能真的没有说得上萌的百合CP。。虽然灰色庭园我是主张主角组的,但那是主张,并没有多喜欢。。相反我觉得单恋无果的Emalf比较有意思啦= =不会让他成功就是了。

从时期来看,我可能经历了从互补型到相似型的转变。。不过CP什么的,本来就应该既相似又互补吧?大概只是外观上哪边更显著的区别。

顺便我觉得佐鸣和狛苗都有一种命定感,前者尤甚【严肃脸

还有,跑AVG的时候惯于选择的线。。。樱战这边(雷尼和罗贝莉亚)似乎是7和2?星彼的话,会长是6吧=。=

这么看来暗表应该占了3和4,6也有?7不确定。。

其实大略看了一下DM动画原创的暗游戏败北这一段,感觉到了浪剑人诛篇的一些既视感= =见到薰的尸体的剑心极为少见地掉了泪【全篇好像除了巴死时也就那么一次。。?】此后万念俱灰极度消沉把自己扔进了落人群,不过倒是没有黑化,只是怀疑自己的信念和人生意义。【还有一件事就是漫画里剑薰唯一一次(?)表白戏就是薰在人诛篇对剑心说“我想和剑心永远在一起”2333】

剑薰的话,薰之于剑心可能与其说是“救赎”不如说是“归处”吧【好像有谁中了一枪

话说回来,这些所谓的“点”也不是绝对的,甚至也没有什么优先级,不如说优先级是建立在我对作品的理解基础上?拿海囚的两部作品来说,大海原纯爱组在先我就不吃鲨鱼双子了,灰庭主角组那么闪我虽然不萌但也不会站眼镜组了呀-。-至于狛苗嘛,怎么看都应该并列摆在一起的命定味道+其他CP我体会不到CP感,就这么简单( ̄ヘ ̄#)

顺便再拎出我心目中的角色配曲多面手好了233目前为止已经脑补过的:佐鸣(一意孤行修罗设定的佐助视角)、纯爱组(NE2鲛吉视角)、黑白组(双方视角外加Wodahs和声233)、巴奈(不记得是什么设定的巴卫视角)、狛苗(同样不记得是什么设定的狛枝视角)、日七(日向视角)、伏八(猴哥视角)。

我觉得这也是我的一个大戳点,可惜我没总结出它叫什么hhhhh叫“失去你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因为除了黑白组以外都是单人视角不需要歌词分配,这里就贴一下黑白组分配版的歌词好惹~

BEAST-Shadow (影) -Japanese Version-

主唱:Kcalb & Etihw
和声:Wodahs(圆括号中)

(Shadow Shadow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Kcalb:[Rap]Ha, Rainy Cloudy No light
Darkness day N Night
No, never told me
苦しみ all the day, Maybe
【痛苦着 all the day, Maybe】
Just say where I am, lady
Back in the day
晴れた空 光差した
【晴朗的天空 光芒洒下】
Why are you not here? 君がいた 君といた
【Why are you not here? 有你存在 和你在一起】

(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Kcalb:Give me the light light light
You are ma ma ma sunrise
君がいない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
Etihw:僕だけが (Kcalb:You're my last)
【只有我 You're my last】
最後まで (Kcalb:You're my last)
【直到最后 You're my last】
燃え上がる心、どうして
【火热燃烧的心 为什么…】

Kcalb:あの日に君の傍に
【那一天 我在你身边】
戻れない夜 空は遠く
【回不去的夜 天空渺远】
Etihw:込み上げた涙すべて
【涌出的泪水 全部都】
見ていた君だけ
【只是因为看到了你】
まだ傍にいてよ
【我还是想在你身旁】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Etihw:君だけ愛したくて
【只想爱着你一个人】
輝く日々に戻れたら
【回到那闪光的岁月】
Kcalb:二人は影のようにそっと
【你我二人如影相随】
傍にいた君の笑顔を
【身畔的你绽放笑颜】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Kcalb:Early in the morning
今日もまた
【今天也还是】
The sun is hiding
Etihw:消えた光 遠くまで 遠くまで
【消失了的光 远去了 远去了】

(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Kcalb:Give me the light light light
You are ma ma ma sunrise
君がいない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
Etihw:僕だけが (Kcalb:You're my last)
【只有我 You're my last】
最後まで (Kcalb:You're my last)
【直到最后 You're my last】
燃え上がる心、どうして
【火热燃烧的心 为什么…】

Kcalb:あの日に君の傍に
【那一天 我在你身边】
戻れない夜 空は遠く
【回不去的夜 天空渺远】
Etihw:込み上げた涙すべて
【涌出的泪水 全部都】
見ていた君だけ
【只是因为看到了你】
まだ傍にいてよ
【我还是想在你身旁】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Etihw:君だけ愛したくて
【只想爱着你一个人】
輝く日々に戻れたら
【回到那闪光的岁月】
Kcalb:二人は影のようにそっと
【你我二人如影相随】
傍にいた君の笑顔を
【身畔的你绽放笑颜】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Kcalb:[Rap]Erase erase
you know you know, 君だけ never ever
【you know you know, 只有你 never ever】
Fall fall fallin' down faded faded faded
I'm not a vampire not a night ghost
暗闇で叫ぶ 君を
【在黑暗中呼唤着你】
I'm waiting for you, もう一度君と
【I'm waiting for you, 再一次与你…】

(Cause a shadow shadow shadow)

Etihw:oh 君を消せば僕さえ消えてゆくの
【oh 若是你消失不见的话我也会随之消失吧】

Kcalb:あの日に君の傍に
【那一天 我在你身边】
戻れない夜 空は遠く
【回不去的夜 天空渺远】
Etihw:込み上げた涙すべて
【涌出的泪水 全部都】
見ていた君だけ
【只是因为看到了你】
まだ傍にいてよ
【我还是想在你身旁】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Etihw:君だけ愛したくて
【只想爱着你一个人】
輝く日々に戻れたら
【回到那闪光的岁月】
Kcalb:二人は影のようにそっと
【你我二人如影相随】
傍にいた君の笑顔を
【身畔的你绽放笑颜】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Because I'm a shadow shadow shadow)

咦?这样的话,暗表双视角OK不?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te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