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开这个博就是想开一片地方闲扯几句我对围观中的CP们的看法。。。二次元三次元都有,现在的话冷CP是有的。。。总之注意避雷ˊ_>ˋ

大海原中毒中_(:з」∠)_

默默挖起了MMD脑坑但是模型们根本没配布啊啊啊啊!

好喜欢纯爱组TT好喜欢鲛吉TT不管是藏起来听大海原吹陶笛还是大海原到最后才记起的告白都虐得我肝疼_(:з」∠)_

所以说我还是倾向比较正常的感情吧= =瞎K桑你各种意义上演技都太好我实在是。。以及青之海版的瞎K桑衣服有很土吗我怎么不觉得= =

这么说起来我两个三次元本命都唱过带股病味儿的歌来着【。比如杀手是不是挺适合瞎K桑的啊(笑)“交叉在微笑的背后”“在你最放松的时候 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放大的瞳孔 就像做梦”“这是爱 就是爱 全世界都不明白”真结局捅那一下之类的?再比如我开过MMD脑坑的Shadow,“君がいない世界”“君を消せば僕さえ消えてゆくの”之类之类的,感觉比较适合NE2的鲛吉吧,虽然哥儿俩一起跳也不错。。诶Fiction也不错来着?衣服感觉挺适合的。说起来Good Luck那个嘴上情真意切祝你幸福手上各种反剪刀手【含义请自行百度】的架势。。就决定是你了瞎K桑【wait】

其他。。感觉赤海组跳Trouble Maker会很带劲呐~只是存在一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身 高 差= =瞎K桑应该跟鲛吉差不多高吧?别的不说,副歌部分的双人动作,比如抚胯岂不是要变成抚胸【何】而那个经典的沿手臂吻。。哦漏总觉得瞎K桑要累死的【。

更大的问题是我一时想不出纯爱组适合什么歌(눈_눈)

总之如果有朝一日能入手鲨鱼双子的话,至少来首GLIDE庆祝一下吧【

评论(9)
热度(8)
© Mute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