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开这个博就是想开一片地方闲扯几句我对围观中的CP们的看法。。。二次元三次元都有,现在的话冷CP是有的。。。总之注意避雷ˊ_>ˋ

关于你也许知道的我在这里一直在做的那件事。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在那边说,毕竟它代表的不是我个人,发声与否需要斟酌。

不过至少我可以保证,在一切结束之前,我还是会正常运转,不会因为这些烂事而离开。

所以如果有相关东西发还是请照常交给我哈(´。・v・。`)虽然一直以来都很少(喂)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轻易离开……人还在,希望就在,创作不死,不要放弃希望呀。

发狠的时候说“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也是因为如此。创作者总是有的,创作总会有的。

评论
热度(9)
© Mute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