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开这个博就是想开一片地方闲扯几句我对围观中的CP们的看法。。。二次元三次元都有,现在的话冷CP是有的。。。总之注意避雷ˊ_>ˋ

【狛苗】#弹丸幸运组一周60分# 一题一段合集(3)

好久不见_(:з」∠)_憋了有大半年真是……

段子这种东西果然是可遇不可求,我果然不适合做文手(。)

这次涉及了一些自己的脑洞paro,会给链接解释的。

抄送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第21期(2017.1.20) 依存
海缸paro
“苗木君记得日向君养的那只海葵吗?”
“嗯……记得,里面还住着一条小丑鱼对吧?”
“对鱼缸里的活物们来说,那一方海水就是它们的整个世界。而对于海葵……那条小丑鱼,就是世界上唯一它可以毫无顾忌地去拥抱的存在了吧。”
“……那样的话,小丑鱼也是一样啊。对它来说,海葵是它认定的依靠,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唔——”
其实我只是想说,我就像那只海葵一样。自然界不是所有的海葵都可以和小丑鱼共生,海葵和小丑鱼也不是非彼此不可。但在我的小小世界里——
我只有你,也只要你。

第22期(2017.2.10) 书信
苗木想在情人节当天给狛枝学长递情书告白,为此酝酿纠结了小半个月。
然而就在情人节当天中午例行的共进午餐时间,当苗木鼓足勇气把情书递到学长面前——
他突然发现自己眼前也有一封信。

第23期(2017.2.17) 关心则乱
“唔噗噗噗,虽然方法老套但是果然很好用啊!
“很抱歉呢狛枝前辈,你那边收到的苗木君的影像并不是真正的实时状况哦,当然苗木君那边也是一样!如果你们分别因为彼此的危机而失控,当得知真相时该有多么的绝望呢!啊……真是想想就好愉悦啊……”

第24期(2017.2.24)泪水
(接上)
“狛枝君!太好了你真的没事……我一直相信你不会有事的……太好了……我就知道是她故意骗我的……”
(但是苗木君还是哭了呀……嘛,彼此彼此吧,就算再相信,担心还是免不了的啊)

第25期(2017.3.3)恋恋不舍
“苗木君还是要走吗?果然我这种人还是没有留你在我身边的资格……可是我好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啊,要不你把我也装箱带走吧……”
“……狛枝君你别玩啦,难得一起出去旅游,赶快从行李箱里出来,我还要放东西呢……”

第26期(2017.3.10)约定
“启动新世界程序之前,我曾经和狛枝君做了一个约定。
“与其说是‘约定’,或许‘赌约’要更合适一些?
“约好了,等他从程序中醒来,如果他还是对我感兴趣,我就要老老实实接受他的考验,让他确认我的希望是否值得他认可。
“不知道……现在的他,还记不记得……”

第27期(2017.3.17)酒
正准备睡下的苗木突然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开门一看,只见日向一脸复杂地倒扛着不省人事的狛枝站在门口。
苗木:???
日向:……这货喝多了,临睡死过去之前拽着我说了句“把我送到苗木君那里去,不然……”
苗木:不然……什么?
日向:…………总之,考虑到我的人身安全,我只能把他送你这儿来了。
苗木:……(那我的人身安全呢?)
日向:你放心,要是他给你搞出个三长两短的话有得是人收拾他,不会怎样的。
苗木:………………

第28期(2017.3.24)花
相性一百问现场。
主持人:下一题,请用一种花形容对方。
狛枝:(冥思苦想状)
主持人:看来狛枝君需要思考一下,苗木君能先说吗?
苗木:嗯……狛枝君的话,果然还是樱花吧?温柔美丽又绚烂,还有……仿佛随时会消失的虚幻感。
(现场BGM:春に咲きます~希望の桜~花も嵐も~咲かせます~)
主持人:樱花也是希望的象征呢!狛枝君想必也很开心……狛枝君?
狛枝:(冥思苦想状,甚至比刚才更纠结了)
苗木:(尴尬笑)大概是我太普通了,想不出什么花相配吧……
狛枝:不是啊苗木君……我在想什么花开花之前看起来不起眼,在很多种环境下都能生长,但是开花又很难,一开花美得惊心动魄让人移不开视线……(以下省略数百字)
全场:……
主持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OS:你随便说个非洲菊樱草花什么的就不行吗!)
【笔者注:配曲出自樱花大战初代中真宫寺樱的角色歌《さくら》,歌词大意:春天里开放的/是希望的樱花/花如风暴席卷/灿烂盛放】

第29期(2017.3.31)挽留
(源自笔者的《杀手》狛苗版MV脑洞
“我有个冒昧的提议……苗木君有空时来我家做我的绘画模特可不可以呢?这样也能随时确认我的安全。”
……
“今天先不画了。不过我为了找灵感,想给我家做一些特别的布置,苗木君可以来帮帮忙吗?”
……
这一次我不会再用借口留你了。
但如果我的表白留不住你……那就只有……
他捏紧了手中的白手帕。

第30期(2017.4.7)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背景同上)
心心念念的人背对着自己忙碌着。
(锁进来/进来/这美丽的悲哀)
他娇小却柔韧的身躯。
他光洁而脆弱的脖颈。
他伸手可及的柔软腰肢。
(感觉饥饿难耐/需要你填满空白)
渴求。
去抱住他,告诉他。
不要再放他走。
在他逃走之前。
(这是爱/就是爱/全世界都不明白)

评论
热度(33)
© Mute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