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开这个博就是想开一片地方闲扯几句我对围观中的CP们的看法。。。二次元三次元都有,现在的话冷CP是有的。。。总之注意避雷ˊ_>ˋ

【弹丸MMD静画剧】说好的希望呢【剧透!

居然把lof这边忘了,我这脑子Orz

tori桑生快~! @tori kin 头天晚上没法用电脑上网艾特用不了,这才添上233

全程被欺负的狛枝+安定的吐槽役日向+被赶鸭子上架的苗木→_→大概是这样的。

其实就是喜闻乐见的炸鸡块梗~因为是MMD所以没有CP向哦(´-ω-`)

视频戳我~

回头一看弹丸MMD都投了四个稿了。。而且我手里还压着一个待改的半成品= =

下一个计划是620的剑心生贺,虽然时间倒还充裕。。可我还琢磨着改个朝日魔王呢_(:з」∠)_可以的话也想用一用啊

评论(7)
热度(11)
© MuteCat | Powered by LOFTER